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8

  秋色宜人,硕果飘香。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8日下午,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恩莲、纪委书记王贵生、副校长曹庆旭、杨玲、吴文勇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工700余名参加。

  会上,曹庆旭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杨玲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欧阳明珠等75位先进教师、谢宏等52位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在省级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表现突出的医药技术系等10个先进集体、康坚强等5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先进教师代表江嵬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石德艳分别发言。

  张恩莲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向默默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成绩显著,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专业建设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办学优势特色日益鲜明;科技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科技服务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学校办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得到上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面对创建全省优质高职院校,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不辱使命、坚定信念、勇担重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智力服务和科技支撑。一是修身立德,为人师表。我们要谨记和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操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以赤诚之心干事、以虔诚之心治学、以真诚之心待人、以精诚之心育才。二是勤学善思,钻研业务。老师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使自己成为“有思想的教育者”;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本领和动手技能,使自己成为“有能量的实践者”。三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我们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主旋律。全体党员教师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立足岗位开展“铸魂行动”,切实当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条战线上的排头兵。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守好政治、法律、道德三条底线。坚持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新创业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技双馨的高素质技能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支撑。

  表彰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先进教师代表江嵬和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石德艳上台发言

  校党委书记张恩莲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