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丹寨万达校区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8

  9月12日—13日,我校丹寨万达校区喜迎2017级新同学。校区门前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怀揣着新的希望与梦想,走进校园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之路。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迎新组在丹寨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口都设有迎新接待点,并安排车辆接送新生和家长到校。在新生报到大厅(体育馆)设有新生报到处、收费处、绿色通道、各系报到点等,且每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引导,确保新同学顺利完成报到入学手续。

  校党委书记张恩莲、纪委书记王贵生、副校长杨玲都亲临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张恩莲细心询问各接待点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新生及其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她指出,万达校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承载着众多嘱托和期望,学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好迎新工作,开好头,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校园环境给新生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为新学期的其它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在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都始终保持和蔼、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让他们都切实感受到学校是个温暖的大家庭。

校党委书记(左)亲临现场,并与新生亲切交谈

纪委书记王贵生、副校长杨玲亲临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志愿者帮新生寄存行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