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办专业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2


安顺学院-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办班专业开班典礼现场

  9月18日,安顺学院-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办班专业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电教楼举行。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范金鹏教授、教学助理陈明,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士芸教授、副院长闫万珺教授参加开班典礼。

  范金鹏教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两个专业近150名学生考入安顺学院-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办专业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概况,讲述了安顺学院-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的专业合办方式、中关村软件园提供的资源以及合办专业给学生带来的机遇。

  周士芸院长主持开班典礼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她说,安顺学院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办专业是学校探索校企合作的开始,将会给大家带来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珍惜眼前的机遇,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电信学院陈少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