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获奖32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8

  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2017年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为国赛、省赛、校赛。安顺学院大赛校赛自5月11日启动以来,经项目组申报、校赛初赛、校赛复赛(视频展示和现场答辩),共获奖32项。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拇指云上”团队的《城味系列项目》等5个参赛团队荣获校赛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路在脚下”团队的《中小学生校园欺凌APP平台项目》等8个参赛团队荣获校赛二等奖;艺术学院“云上花糯米创意团队”的《云上花糯米》等9个参赛团队荣获校赛三等奖;旅游学院余秋池等3名指导教师(团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艺术学院、化工学院等7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安顺学院将对大赛获奖项目做后续指导服务,不断推动大赛成果转化,扶持项目孵化落地;不断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据悉,2017年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7〕4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三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黔教办高〔2017〕52号)文件精神,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共青团中央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宣传部蒋欣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