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和学生代表参观安顺市喜迎十九大图片展览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与参观安顺市“喜迎十九大·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大型图片展览的学生代表合影

  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党的十八以来安顺市砥砺奋进五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10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到西秀区金钟山广场参观安顺市“喜迎十九大·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大型图片展览。

  罗荣彬书记高度重视参观活动,带领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安顺市各县区、各系统发展跨越的图片展示。在参观中悉心为同学们讲解全省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在观看到娄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的时候,罗荣彬书记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娄湖片区的改造和建设规划,再过几年,我们安顺学院旁的娄湖将会打造成一个环境优美、山水如画的一流的生态湿地公园。

  罗荣彬书记告诫同学们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的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同学们要牢记使命,树立高远的志向,勤奋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团委郭加颖/周瑞祥、张继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