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消防安全日 |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3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在火灾发生时能够安全逃生的防护技能,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并通过消防器材展示、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

  上午10时,师生们在致远楼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保卫处处长杨芷权详细讲解了疏散逃生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方法等。警报拉响,教学楼升起滚滚浓烟,学生迅速而有序地撤离。

  随后,学院微型消防站副站长黄飞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操作程序,指导每位同学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活动提高了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普及了师生防火灭火常识,从根本上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效的防范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