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师院统一战线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6

  11月14日下午,遵义师院统一战线在行政楼418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无党派知识分子人联谊会、侨联、留联会会长、副会长,党外人士代表,统战部全体成员共30多人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湛正坤主持。

  会上,统战部部长湛正坤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主题,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分别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统一战线新使命和新要求、习总书记对贵州发展寄予了深切厚望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听讲,受益非浅。

  湛部长强调,全体统一战线人士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遵义师范学院新时代新发展凝心聚力。

  湛部长要求,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矢志跟随,携手前进,共赴新征程;二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着力抒写新时代遵师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围绕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助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教改、脱贫攻坚,促进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不断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四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引领遵义师院统一战线人士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次本科审核评估、学校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人士立德树人使命意识,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方性一流教学应用性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