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在 “大学城杯”游泳比赛中硕果累累

       2017-11-24

  2017年11月10日,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参加花溪大学城第四届文体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大学城杯”游泳比赛。党委副书记金明辉出席本次比赛,团委负责人肖蕊老师、肖皓丰老师与同学们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

  金明辉致词,感谢运动员们积极参加到比赛中,没有因为恶劣的天气阻挡渴望比赛的热情;也希望每一个运动员都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分为两个部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高校教工组、高校学生组,比赛项目为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团体项目有4×50米自由泳混合接力。

  信息系黄新旭老师、团委马瑞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佟春雨老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朱佳纯老师、体育教研室袁远老师在教工组4×50米混合自由泳接力赛中获得第三名。马瑞获得教工女子组100米蛙泳第五名。袁远获得教工男子组50米自由泳第四名。饶笳钰,夏雨欣分别夺得女子组50米蛙泳的第二、三名。学院在4×50米混合自由泳学生组接力决赛中获得第三名,接力人员分别是罗晓军、李露豪、饶笳钰、夏雨欣。饶笳钰、夏雨欣分别获得学生女子组50米自由泳第四名、第五名。李露豪荣获学生男子组100米自由泳第五名。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明德师生朝气蓬勃和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了强大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