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06

  12月1日下午2:30,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在志功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家荣莅院作报告,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男主持。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男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家荣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分享了当选党代表参加十九大的感受,表达了苦干实干加油干、感恩奋进创佳绩的信念与决心。周家荣代表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贵州代表团时的讲话,并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总结为“十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道路、新征程、新发展、新奋斗目标、新党章、新要求、新部署。最后,周家荣代表还诚恳的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要保持爱岗敬业、谦虚谨慎的作风,国家好、单位好、职工发展才会更好,他表示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担当奉献和开拓创新,争做行业领跑者,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与大家共勉: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周家荣代表给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讲述不一样的十九大

  周家荣代表用平实真挚的话语讲述了不一样的十九大,使现场听众如同身临其境,深受教育,不时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男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领会报告的精髓和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周家荣代表的宣讲报告和先进事迹,结合陈宝生部长给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把工匠精神刻在心中,把创新意识融入血液;三是要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早日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优质学校”而努力奋斗!

  周家荣代表简介:周家荣,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5月生,1987年12月参加工作,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厂二钢绳车间工段长。2017年4月20日,在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为贵州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他在股绳生产岗位上连续13年超额完成生产任务,产量、质量、安全、成本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居于工段前列。他先后参与破断拉力高使用寿命长的模拉面接触钢丝绳、CFRC等满充式钢丝绳、BK6×29Fi半模拉钢丝绳、不锈钢航空用钢丝绳、电梯钢丝绳和海军用钢丝绳等高难度、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产品的生产与开发,成为特殊产品生产的“首席司机”和知识职工典范。

  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第十届“中华技能大奖”,国务院特殊津贴等荣誉。

报告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