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安顺学院宣讲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5

  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教授在安顺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12月13日下午,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贵州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伟福教授到安顺学院进行专场宣讲。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听讲。

  宣讲中,何伟福教授以“从伟大成就看中国自信”为题,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十九大报告看中国自信、经济发展看中国自信和政治制度的优越性看中国自信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使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文/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