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反馈教师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6

  2018年1月10日上午9:00,我院在志功楼410会议室召开学生信息反馈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培勇、副院长祝萍、教务处处长毛建兰、质管中心主任周丹丽及各教学系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培勇主持。

  质管中心周丹丽主任首先对学生信息工作开展情况作通报。周主任表示,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各教学系及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在教学过程中要倾听学生的声音。

  随后,各教学系对学生信息员反馈问题的处理情况作了汇报。

  接着,教务处处长毛建兰进行了发言。毛处长表示,教务处作为教学运行的职能部门,在收到质管中心的反馈意见后,及时形成督查通报。对期末教学评价反馈的问题,将对教师进行教学能力、规范教学等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能力。

  副院长祝萍作了讲话。祝院长表示,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思想,从学院层面看:一是要更加关心教师的成长,给教师提供发展的平台,让教师在奉献的同时,能够获得成就感、幸福感和尊严感;二是进一步出台管理办法,规范教师行为;三是逐步推进考教分明,实行不完全学分制;四是完善教师年终考核。从教学系层面看:一是要加强教师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培养,抓好教研活动;二是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从教师层面看:一是要自我反思,掌握教学规律;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教学。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培勇作总结。他强调,本次反馈座谈会以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学针对性为目的,各位教师、各教学系要坚持做到“八”个字:关爱、认真、负责、严谨,以教学质量为抓手,全面贯彻“三个一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