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2017年管理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6

1月9日,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召开2017年管理干部述职大会,学校执行校长孙伟博士、党委书记陈懋南、常务副校长杨绍先教授、副校长盛华以及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作学院总结

执行校长孙伟针对每个部门、学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唐人坊非遗学院负责人作学院总结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了各部门在2017年度所取得的荣誉、工作上的创新、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在2018年的工作规划及发展方向。会上,执行校长孙伟博士对一年来在学校取得的各项荣誉上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2018年的发展进行部署,希望各单位能够在2018年取得更多的荣誉,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作工作总结

汇报结束后,学校执行校长孙伟博士指出,盛华学院在过去的2017年取得了很多成绩,但仍存在不足,在2018年里,希望各个学院能够继续坚持产教融合,不仅要做,而且要更深入的找到产教融合的契合点,做出品质,应与地方政府联系,走出一条产教政府相联合的新路子,同时各个部门、各个学院还应该思考部门工作如何跟虚拟现实融合,2018年,学校将启动成立虚拟现实协同创新中心,鼓励和支持各位老师能够将教学课程虚拟现实化。

执行校长孙伟博士对学校2018年发展作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