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2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切实抓好深入学习,充分做好安顺学院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2018年1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主持,会议强调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严格按照中纪委机关、中组部提出的6个方面聚焦的要求,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通过深入研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按照会议安排,罗荣彬书记在专题研讨会上带头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的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最后,罗荣彬书记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学习。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和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不断抓好学习。同时要指导督促好所分管联系部门(学院)的学习活动,着力为学校2017年度的民主生活会营造浓厚的学习环境氛围。二是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要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反省,深刻剖析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对照党章要求,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对照初心和使命,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要以严肃、认真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认真抓好督促指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督促把关。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同时要按照省委督导组和市委督导组的要求,进行明确分工,每位班子成员至少参加指导1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和参加民主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严把关,认真点评,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和督促把关作用。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及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文/图:组织部樊亚/宣传部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