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大学生讲习所开展“青年讲两会 点赞十九大”宣讲

   安顺学院    2018-04-28

 

 安顺学院大学生讲习所青年讲两会  点赞十九大宣讲现场

 

  425日晚,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讲习所进团校在学校新教学楼各团校学习点开展青年讲两会  点赞十九大主题宣讲。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讲习所徐行等宣讲员主讲,共700余名团校学员听讲。

  宣讲中,宣讲员以2018年全国两会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宪法修改选举和决定机构改革监察立法等七个方面出发,通过提问互动、举例分析等方式详细地为团校学员讲解了2018年全国两会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加深了团校学员对2018年全国两会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校学员的文化素养,提高了团校学员的思想境界。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