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功源于坚持 创业成就梦想——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举办创业讲座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15

  6月11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创业园举办创业主题讲座,邀请了毕业于我院2014届音乐表演专业杨光英、2016届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杨从森两位优秀毕业生,返校为师弟师妹们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

  讲座会上,杨光英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创业需要具备的条件,同时也对目前的创业现状和环境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杨从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与创业的关系,以自身为例表明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时鼓励有创业念头的学弟学妹勇敢追求梦想。两位主讲人都表示,创业的道路绝不会一帆风顺,遇到困难和坎坷的时候,需要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此次讲座,为学生打开了创新创业的窗子,让大家站在一个新的立场及角度去认识创业,认识自己,更好的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和工作,为今后就业与创业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bfa723fdead943daae80cfa71a9ee272.JPG

  杨从森

  5c054c166ee940b78e741115e2db38ff.JPG

  杨光英

  7bac0ffbff114ad4b21e666d44741db2.JPG

  讲座现场

  4130ce4ae0a046fe9d4e8d9c01c8fc86.JPG

  现场提问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