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聆听专家指导 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领导及专家到凯里学院大健康学院指导工作

   凯里学院    2018-06-15

  6月11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教授,院长助理房婉萍教授和刘丹博士,园艺系主任高志红教授,中药学王康才教授和果树学渠慎春教授六位专家到我校大健康学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大健康学院领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园艺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健康学院院长张文华教授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单位的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二级分院及专业工作重点,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讨论交流。

  会上,张文华向专家介绍了我校大健康学院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情况,陈劲枫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情况,及先进做法,增进了两个单位本科教学和学科建设的了解,寻找专业与学科建设的结合点。随后,大健康学院副院长杨芩介绍了农业硕士点建设的概况及疑难困惑,各位专家就农业硕士点建设的领域及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行交流讨论。专家们建议做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支持材料后,可提前请专业人士听取汇报及检查,再进行整改完善。

  此次交流学习,让大健康学院在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上有了一次重新审视的机会,吸取专家的建议,在学科专业建设和农业硕士点建设方面进行深度思考和改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