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凯里市2018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20

  为全面做好凯里市2018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6月7日,我院召开凯里市2018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院领导张恩莲、陈文祥、王贵生、杨玲、曹庆旭、罗春寒、吴文勇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恩莲主持。

  b79227f52c984163ae02b4b35fb1c38c.JPG

  会上,副院长杨玲传达了《凯里地区州市共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关于印发同步推进凯里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州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全力抓好控烟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她指出,办公区要设置健康宣传栏,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内容,要成立控烟领导小组,设有控烟监督员,要做到校园地面无烟蒂、无吸烟痕迹,各系、各部门要提高对无烟环境创建工作的认识,全力推进公共场所控烟工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总务处处长石平昌作工作安排。他指出,学院将在7月底完成无烟学校的申报,各系、各部门要设立控烟监督员、设立控烟巡查员推动无烟学校的申报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各班教室及清洁区域的卫生监督,开展多形式的健康教育,增强学生健康意识,进一步优化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

  院长陈文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卫工作是州委州政府强力推进的工作,全院职工要提高认识,真正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开展全方位的督导检查,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要把创卫工作纳入学院内涵建设,提高大家的文明素养。他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创卫工作从宏观、中观、微观几个层面去推动,要坚决按照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严格执行。

  baf4e8aceb3b47f3b03f8038706682d5.JPG

  院党委书记张恩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凯里市2018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我们作为凯里市的一份子要维护好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创卫工作。她强调,全院的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严格按要求管好自己管好队伍,要一个钉子一个眼地抓好落实,要加强创建卫生城市和控烟工作的宣传力度,掀起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的创卫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3712be4e13864fd3842810dcaad7127b.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