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系教职工会议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06-20

  为加强各行政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和沟通,提高学前教育系办事效能,增强全系教职工思想的先进性,学前教育系于2018年6月8日13点在学前教育系合班教室(二)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杨丽副主任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杨丽副主任就现阶段学前系领导班子的工作分工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全面的汇报。张元梅副书记主要负责全系党建工作、系工会、学生会等相关组织工作;杨丽副主任主要负责系办公室事务、系国际交流事务、社会服务、招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李晓芳副主任主要负责学前系教学、科研、中转部、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赵俊副主任主要负责系部实习实训,卓越实验班 、实践创新、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

  接下来张元梅书记就近期国家出台的相关文件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传达,张书记主要围绕《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鼓励广大教职工摒弃不担当、不作为、发扬敢担当、敢作为,新担当、新作为的时代精神。

  后,李晓芳副主任就5月份以来系部教学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反馈。李主任指出:近一个月来,学前系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督学和学生对老师们的教学反馈良好,但仍然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问题聚焦于部分教师:理论深度不够、师生互动欠佳、教学逻辑性有待加强教学态度需调整等,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扎实理论、端正态度,专研教学内容和学生,是学前系师生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最后,王敏老师就本学期学前教育专业及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情况、实习效果及教师实习带教情况向全系教职工作了细致汇报。至此,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会议结束后,系部各个课程学科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会议研讨。

   

  杨丽副主任主持会议

   

  张远梅副书记解读国家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

   

  李晓芳副主任汇报本学期系部教学情况

   

  王敏老师汇报实习情况

   

  全系教师认真作记录

   

  会后学科组作教学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