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郭晓节教授荣获“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

   凯里学院    2018-06-20

  6月7日——8日,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及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座谈活动在天津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项兆伦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表彰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推动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50个集体和99位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郭晓节教授被授予“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受邀参加座谈活动。

  

  郭晓节教授长期从事非遗传统手工艺文化研究和教学工作,自2015年我校被文化部、教育部列为“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项目学校以来,一直负责主持项目培训工作,共完成11期培训、培训非遗学员600多人。她带领项目团队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模式,形成了凯里学院“艺+工”融合特色研培模式,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实效,通过“非遗研培”推动黔东南少数民族扶贫,为传承民族工艺和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