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期教授论坛精彩开讲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20

  2018年6月5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科研处牵头举办的“教授论坛”系列活动第七期如期开讲。本期教授论坛我校荣幸地邀请到了贵州师范大学许亮副教授为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带来精彩的讲座,论坛由我校郭万才副书记主持。  

  许亮副教授以《教学的坚守与创新——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实践与探索》为题,深入浅出地从为什么参加教学竞赛、竞赛的文件解读、参加竞赛的经验、教学设计、教学反思以及PPT制作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并模拟教学情境上了一节示范课,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与指导。  

  

  

  论坛结束后,郭万才副书记强调青年教师承载着学校事业发展的希望,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力军;他要求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学习,以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为抓手,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养,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及教学质量;同时,希望大家通过交流学习,在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方法的创新上取得更多的成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教授论坛已成为我校中层干部以及广大教师的集中培训,为学校干部、教师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为推动我校促进知识成果交流、拓宽师生员工科学研究视野、激发师生教学研究及学习热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教授论坛系列活动,第八期将于近期推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