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孟永国同志为第二十五期党课班学员讲授党课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8-06-20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为深层次了解中国共产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6月6日晚19:00点整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二号报告厅开始了第八讲的党课培训,本次培训荣幸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孟永国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此次授课的课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党课中,孟永国同志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讲到了中共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共经历了97年的光辉历程,从中共一大50余名党员到中共十九大的8900多万名党员。期间经历的困难数不胜数,但是在党的领导下,通过中共的共同决议,最终战胜困难,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真正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在这一节党课的学习中,让大家知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是我们政治价值和献身精神的选择,它承载着-种社会责任和高尚的思想道德价值。 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因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争当合格党员的起点和基石。才能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不利因素,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这才是一个真证共产党员所应有的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