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开展人文系毕业季系列活动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06-20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时,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迎来了第一届毕业生,6月7-8日人文系在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蕙肴轩对面开展了以“承托希望,放飞梦想,回味过去,远望未来。”为主题的人文系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许愿未来活动。 

 

  

  周游院长寄语 

 

  

  党委书记杨大平写寄语 

 

  

  副院长孙思模寄语 

  副院长张陆军写寄语 

  此次活动通过向全校师生免费发放许愿瓶和卡片的形式来展开,并可在许愿瓶内或许愿卡片上写下他们的祝福与期望,活动特邀了院长周游,党委书记杨大平、副院长孙思模、副院长张陆军、人文系主任袁运隆以及人文系的老师们来共同为2014届毕业生写下毕业寄语,也向为学生成长倾注智慧、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 

 

  

  人文系主任袁运隆寄语 

  毕业生们无论以后处于顺境或逆境,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将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学生活的结束,只是你们以后精彩人生的开始,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在此欢送2014届毕业生们,祝贺大家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业,从此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