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致高考学子们的一封信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2018-06-20

  

亲爱的考生们: 

  花开花落,三年终成芳华,云卷云舒,六月笑对风云,一眨眼间,明天就是高考的日子啦,考试不过一张纸,人生才是一幅画,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祝福高考的你们旗开得胜。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一次为你们的梦想全力以赴,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在这个秋天期待与你们相遇。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是2001年由贵州省教育厅同意成立,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2004年经教育部确认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获得办学许可的实施本科学历教育的独立学院。2014年贵州财经大学根据教育部和贵州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与四川希望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共同举办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并在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建立新校区,2014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区占地800余亩,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教学生活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目前在校学生近15000人。 

   

  

  

  学院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贵州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战略要求,以及中共贵州省省委、省人民政府对高等教育发展的相关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出了“一个主基调、两个发展极、三个着力打造”的发展思路与“育人为本、改革创新、争创一流、提高质量”的工作方针,坚持“依法治校、质量立校、人才兴校、改革创新”的基本战略,围绕“评估优秀、特色鲜明、层次多样、内涵丰富”的十六字目标,努力把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西部有影响、全国知名、经管特色鲜明、商科优势突出、服务民族经济的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学院。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温馨提醒: 

  十年寒窗,静待一朝。考试期间,考生和家长要放平心态,注意休息,沉着应考,牢记!2018高考时间表,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 9:00 至11:30 语文; 

  15:00至17:00 数学。 

  6月8日 9:00 至11:30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15:00至17:00 外语(有外语听力测试内容的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1、合理膳食、劳逸结合 

  饮食要荤素合理搭配,不能盲目增补营养,不暴饮暴食,不吃过量生冷食物。考生应当每日保持20分钟左右午休时间,适当做轻度体育活动。 

  2、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谨防上当受骗 

  高考、中考临近,骗子冒充子女,以报名培训班为由让家长交培训费事件频发,被骗金额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警方提醒,遇到此类情况时一是不轻信,二是不点击。 

   

  

  

  3、考生认真做好考前准备 

  考生要自行配备好符合规定的考试文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标注的各项内容,牢记考试时间、考点地址及考场编号;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试听外语听力考试播放情况;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带好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考前两天模拟高考,熟悉考试的时间和任务。 

  4、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涉及考试违规处理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亲爱的考生们,明天请加油,木已成舟,勇敢向前吧调整作息,戒骄戒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祝福高考的你们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