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首届“智汇贵安”创业创新大赛中分别荣获“优秀奖”与“潜力奖”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8-0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策略、就业优先策略及人才强国策略,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通过举办大赛,以实际行动帮助创业者成就梦想,激发贵安人的创业热情,共同塑造贵安新区人的创业创新精神特质。同时,汇聚创业创新资源并提供对接的平台,培养和孵化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吸引项目成功落地贵安新区,促进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在比赛中,我院学生罗松等同学的《智慧旅游红绿灯》项目荣获“优秀奖”,熊朝州、程军迅等同学的《原生态可乐猪养殖》与《“乡”思红腰豆》项目荣获“潜力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