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贺振福一行来贵州大学调研

   贵州大学    2018-07-25

   718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学技术部纪检组副组长贺振福、科学技术部基础研究司副司长郭志伟等一行7人到我校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等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宋宝安、副校长李军旗参加调研座谈。

  贺振福一行在新校区崇理楼观看了贵州省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总体介绍视频及应用情况视频,参观了一楼大数据中心,并实地考察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随后,在崇理楼6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林浩主持。

   

  

  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主任杨义先汇报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他从实验室建设背景和意义、目标与定位、研究团队及方向、建设基础及优势、管理创新与体制以及近期工作规划等6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郭志伟就如何筹建好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把实验室建设提升到更高的要求,凝练研究方向,依托贵州大学的平台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和机制体制。

  贺振福对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要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作用,更加有所作为,并在机制创新上下功夫,打开建设思路,引进更多国际化人才。

  林浩鼓励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省以及学校作出更多贡献,并呼吁科技部大力支持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推动实验室的发展。

   

  

  宋宝安对科技部、科技厅对贵州大学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大学在人才和政策上对公共大数据重点实验室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实验室将在机制、平台、功能上下功夫,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强化人才培养,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