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到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调研教育脱贫攻坚工作

   贵州盛华职业学院    2018-08-13

  8月2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一行到我校就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李银,黔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王芳,惠水县委书记万庆华,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懋南等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陈懋南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何平总编辑一行参观了唐人坊非遗学院实训室,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陈懋南介绍唐人坊非遗学院在教育扶贫、人才培养,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民族工艺品研发、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作业就是作品,作品就是产品”的育人理念,并就有关问题询问我校学生,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掌握一门专业技能。

  在学校HTC-威爱教育教学实训中心,VR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部署的虚拟现实教育教学建设情况,在虚拟现实技术的支持下,除了能够解决高等学校在教学实训中的难题,目前还设计了很多适用于科普教育的课件,帮助学生、老师能够沉浸式体验各门科目的学习,目前,盛华学院的团队正在大力推进虚拟现实教育,将革命性的改变传统的教育教学方式。 随后,调研组一行体验了虚拟现实授课。

  随后,何平总编辑一行来到我校盲人音乐学院小木屋,盲人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尽才介绍了盲人音乐学院的办学情况,听完介绍,我校盲人音乐学院的盲人乐团为调研组一行演奏了一曲爵士乐,音乐结束,现场掌声不断。

  调研结束,何平总编辑一行对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的办学给予了高度称赞,何平总编辑指出:“贵州盛华职业学院的专业设置与市场接轨,学生上课的设施设备(虚拟现实教学实训解决方案)很先进,办学很有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