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贵阳学院    2018-08-20

  8月17日上午,贵阳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大会由校长毛有碧主持。党委副书记杨青、张年举,副校长焦艳、赵福菓、刘刚出席,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参会。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校领导分别对自己分管的部门和联系的教学院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希望。

  校长毛有碧先就假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贵阳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招生工作也取得圆满成功、家属区的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国资清查稳步推进、基建维修工作等全面展开。她代表学校对假期里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毛有碧校长强调,我们要讲政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实践。重视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找好抓手,要抓好统战工作,不仅要团结好党内知识分子,更要大力团结好党外高层次人才,要形成制度,关爱他们,激励他们。谈到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成功时,毛校长强调,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如何保证专业技术教师中博士所占比例达到国家要求、如何建立健全硕士生培养制度等一系列问题都还摆在我们的面前。因此,大家不能轻视懈怠有歇一歇的想法。我们要乘势而上,更有所为。要加大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人才激励奖励力度,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她同时还强调了学风、教风、校风和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就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提了要求。最后,要求学校各部门各教学院,要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为师生们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