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赴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考察交流

   贵州师范学院    2018-09-18

  历时一年的二级学院优化整合工作,贵州师范学院教学机构由15个增至17个,进一步整合了学科资源,优化了专业设置和资源配置,大大激发和释放了学校办学活力。为加强新建二级学院的发展与建设,9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石培新带领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赴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参加考察交流的领导有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严肃、令狐彩桃,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郭文。考察期间,受到了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游,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大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该校宣传片,周游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考察团一行表示财大商务学院在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岗位设置、人员管理、经营学校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值得我校学习。双方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优质师资资源共享、财经类学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党政办公室、后勤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