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带队专项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4-02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巡视整改,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从320日开始,学校组织了由学校领导班子任组长,党委工作部门、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成员的7个检查组对各学院、各部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第一组在学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同志的带领下,开展对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基建处、矿业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专项检查。 

  第一检查组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落实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考核指标情况,采取听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现场访谈、抽查记录等形式进行了细致检查。在检查工作中,令狐荣锋对此次学校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的目的、意义、方法措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交心谈心。 

  检查结束后,令狐荣锋充分肯定了第一检查组检查的学院、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被检查学院、部门围绕2019年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防范化解风险”三项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抓牢抓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要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认真做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借力作风建设,督促指导各总支、支部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二要狠抓作风建设。围绕"作风建设年",狠抓党员作风建设,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改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针对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制度建设、落实,增强执行力,提高服务水平。 

  令狐荣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持续抓下去,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认真按照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开展好每一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8115638 

  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工作专项检查 

   

  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工作专项检查 

   

  学报编辑部党风廉政工作专项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