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李军等22名同志入选黔东南州“十百千”人才

   凯里学院    2019-04-08

  根据黔东南州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黔东南州2017年度“十百千”人才入选名单的通知》(黔东南人领发[2019]1号)文件精神,我校李军、付蓉、李佳桐、林莉、李俊杰、於厚荣、董玮、刘洋、周邦华、胥忞旻、张婧、李复鹏、刘学金、李俊鹏、彭茜、白凤、刘雅兰、周建英、何成亿、邹建琴、肖玉月、杨露等22名同志入选,充分体现我校近年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所取得的成绩,也集中反映我校在教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

  黔东南州“十百千”人才是黔东南州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州战略,贯彻落实《中共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快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而启动实施的一项围绕我州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引才计划,入选 “十百千”的人才,可申请办理黔东南州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