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大党建工作会议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    2019-04-1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的建设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学校大党建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学校大党建工作,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以大党建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4月4日上午,学校在身修讲堂召开2019年大党建工作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令狐荣锋,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汤宇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索绍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向贤礼、甄在溪、李琳出席,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总支、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委工作部门党员教职工,2018年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平主持。

  会上,李琳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文件;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优秀党员荣誉证书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汤宇华宣读《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大党建工作方案》;令狐荣锋与党委委员、副校长代表签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责任书》;令狐荣锋与党总支书记代表签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书》;令狐荣锋与部门党支部书记代表签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书》;令狐荣锋作了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抓实“三项”重点工作 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讲话;王建平作了总结讲话。

  令狐荣锋在讲话中从巡视整改、党的领导、党的建设、选人用人、宣传思想政治、党建带团建、党建促脱贫攻坚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回顾了2018年学校大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精准对标全省、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大党建”统领,围绕脱贫攻坚、安全稳定、改革发展三个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发展,确保学校稳定,“大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抓巡视整改工作上,加大巡视整改工作力度,督促检查、追责问效,在整改中转作风带队伍,巡视整改工作强力推进,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整改成效明显,全校上下作风更好,工作更实,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令狐荣锋从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意识、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等八个方面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这些问题的根源要从管党治党不严不实上去查找,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令狐荣锋从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制度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守正创新、科学选人用人、忠诚干净担当、强化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做细做实党建工作等十个方面提出了2019年的党建工作目标。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贵在创新、重在务实。必须加强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风险防范”三项重点工作,落实大党建工作责任制,要以大党建为统领,全力提高大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努力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地服务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王建平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及时传达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王建平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齐心协力,锐意开拓,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2019年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建工作大会现场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令狐荣锋与党委委员、副校长向贤礼签订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责任书》

    

  令狐荣锋与党总支书记赵炜书签订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书》

    

  令狐荣锋与部门党支部书记赵军签订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书》

    

  令狐荣锋作题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抓实“三项”重点工作  

  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的讲话

    

  王建平作总结讲话

    

  汤宇华宣读《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大党建工作方案》

    

  李琳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党员表彰文件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