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凯里学院召开迎评宣传工作推进会

   凯里学院    2019-05-09

  5月5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宣传组在宣传部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和落实宣传组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出席会议,宣传部全体人员参会。

  13E76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张媛就近期迎评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余晓林就扎实做好近期的迎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迎评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三、认真履职,精心准备,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他强调,希望大家都以“校以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思想,自觉投身到迎评工作中,扎实做好和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C63A 

  副院长陈怀利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检查迎评工作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少龙)

  5月6日上午,副院长陈怀利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对迎评工作暨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在党总支书记廖毅川、院长杨长泉陪同下,陈怀利查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迎评宣传廊、办公室、会议室环境。

   

  座谈会上,陈怀利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迎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需要加强改进的部分;并就审核评估工作和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分院领导要统筹安排,精心策划,尤其是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指导和帮助,各项工作要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二是分院领导要加强对相关工作任务的分配与督查,确保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都积极参与分院工作,特别是党员教师勇于担当,主动认领任务;三是继续加强分院环境美化工作,注重细节;四是认真传达好、落实好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工作要求,并要求分院每两周至少要召开一次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班主任每两周召开一次主题班会,积极思考,创新学生工作方式,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

  院长姚仁海到建筑工程学院、大数据工程学院作迎评工作动员 

  (作者:彭丰民 来源:党政办)

  5月6日下午,院长姚仁海先后到建筑工程学院、大数据工程学院督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并作迎评工作动员。两个分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姚仁海首先听取了两个分院负责同志关于迎评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分院前期开展的大量迎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出了指导。

   

  随后,姚仁海分别在两个分院作迎评动员讲话。他强调,我校即将迎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时间十分紧迫,犹如大战在即,分院要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最后的二十天高效率地利用好,抖擞精神、全员参与、主动迎战,使迎评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他对两个分院的迎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反复动员,提高对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狠抓落实,切实做好迎评的各项重点工作;三是精心准备,确保专家进校评估的迎评质量。

  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在分院主持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大通社:莫满霞(摄影:莫自琴、吴明鐘) 

  5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分别在马克思学院和体育学院主持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会上,两个分院负责人就近期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余晓林充分肯定了两个分院近期开展的迎评准备工作,并就扎实做好当前的迎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迎评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确保各项迎评工作零疏漏、零差错、零失误,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参与迎评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五是要以此次迎评工作为契机,对分院的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余晓林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校已进入“迎评”工作的“临战”状态,是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关键时期。今天的工作推进会就是对迎评攻坚战的再动员、再部署和再落实。希望大家都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思想,自觉投身到迎评工作中,扎实做好和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院长姚仁海到人文学院督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人文学院 刘芳(文) 吴诗桃(图)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有效推进分院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人文学院于5月7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姚仁海在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学校审核评估督查组成员左治贵同志的陪同下,到会督查指导。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国祖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肖亚丽汇报了近期迎评工作的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姚仁海作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反复宣传动员,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重点工作;三要精心准备,确保迎评专家进校时的工作质量。

  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迎评工作指导精神,在迎评工作中,充分展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认真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的到来,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