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举办“祖国——我心中的一首诗”爱国诗词朗诵比赛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7-08

  2019613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祖国——我心中的一首诗”爱国诗词朗诵比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钱志宽、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雪、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仁贵、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谌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国兴、法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朱浩铭。

   

  本次比赛由初赛的48支队伍中逐鹿出的16支队伍入围决赛。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钱志宽老师进行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钱志宽院长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与法学院的交流与互动。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仁贵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目的是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重大,对我校学生爱国意识的增强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最后,马源、杨洁芮、叶胜曦、李国平、袁小棠五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刘睿、赵婷婷、陈熠修、刘源、张旺、刘源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黄春敏、李琳、周静、彭艳、李彬洁、蒋阳欢、刘莉、吴丽兰、李承霖、陶晓頊、黄敏是一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出席领导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所有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