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大连民族大学培训班圆满结业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20

  7月1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科级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大连民族大学培训中心举行结业典礼。大连民族大学培训中心主任陈卫东,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代亚松出席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胡秀敏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秀敏对7天培训班级管理情况进行汇报并由主席台领导颁发结业证书。其次代亚松作了讲话。他说,为期7天的培训班在我院党委和大连民族大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认为,本期培训班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大连民族大学培训中心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共完成9次理论学习,3次现场实践教学学习,1次交流研讨,来自大连民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市委党校、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为我们奉献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讲座。二是教学管理严格,教学效果明显。按照培训班的要求,从严管理,班主任很到位,严格考勤,全程无一人迟到、旷课、早退,无一人因私请假。三是强化应用,增强实践。要求每一培训学员将这份“山海情缘”及收获到的新理念、视野和知识,化为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铜仁职院的快速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上,陈卫东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培训班学员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对此表示祝贺。他认为:一是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通过这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之后,充分认识到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和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二是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己的能力,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发挥作用,架起校际合作发展的桥梁,做好“山海情缘”深入发展的宣传使者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