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警察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7-28

会议现场

  7月27日9:30,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警察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签约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陶文亮、副校长韦维、校长办公室主任李雪如、研究生院院长索洪敏、法学院院长宋强、研究生院学位管理与学科建设办主任郑庆田,贵州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一文、副校长陈真波、科研处处长林苇、科研处副处长邓万飞、法律系主任安国红、法律系副主任侯兴宇,以及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实鹏、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校长王林、执行校长周俊、副校长高煜明、法学院院长杨武松、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仁贵出席会议,会议由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韦维主持。

贵州民族大学韦维副校长主持会议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校长王林出席会议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周俊执行校长出席会议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高煜明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刘实鹏董事长首先对贵州民族大学陶文亮校长与贵州警察学院吴一文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贵州民族大学在法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给予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近年来收获的重要成果,以及为此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所做的一系列筹备工作等,同时,刘实鹏董事长指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将全力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教学科研条件,全面做好硕士生培养工作,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贵州省高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刘实鹏董事长讲话

  贵州警察学院吴一文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对贵州民族大学以雄厚的法学学科优势,支持贵州警察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以提升贵州警察学院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深表谢意,他简要介绍了贵州警察学院办学思路、发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与贵州民族大学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贵州警察学院吴一文校长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陶文亮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贵州民族大学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帮助和支持兄弟院校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贵州警察学院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是可喜之事,希望通过三所院校的协同合作,提升法学专业师资队伍水平与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陶文亮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贵州民族大学要进一步做好指导工作,尤其是在导师遴选与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二是希望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与贵州警察学院通过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建立起完善的研究生培养体系,为下一步独立申报硕士点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希望通过此次联合培养探索出成功模式,为其他院校提供可复制和借鉴的经验,助力贵州省研究生培养平台的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陶文亮校长讲话

  随后,陶文亮校长与吴一文校长、刘实鹏董事长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与会领导还就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安排以及导师遴选、培养等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开展交流座谈,达成多项共识。

贵州民族大学陶文亮校长与贵州警察学院吴一文校长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贵州民族大学陶文亮校长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刘实鹏董事长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协议》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