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7-31

 7915时,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刘实鹏董事长、刘实胜董事学校执行校长周俊、副校长高煜明、副校长左丹出席,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人)、人事处全体教师以及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煜明主持。 

见面会现场

  高煜明副校长主持会议

  执行校长周俊作了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优势特色。他表示,学校秉持依托资源,延揽优秀教师、培养优秀学生的教学理念,希望新进教师们有理想、肯奋斗、能吃苦,在学校这个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成长进步。他强调新进教师要尽快做好人生规划,既要有高尚师德、大爱情怀,还要严谨治学、扎扎实实做学问,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优良环境,与大家携手同行。

周俊执行校长讲话

  刘实鹏董事长在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办学经历,勉励新进教师们要永葆初心,学校这片热土上展现个人价值、实现人生理想。并对新进教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全面了解校情实现角色转变;二是要努力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新生力量的引领作用;三是希望大家树立志业精神,将教师职业视为毕生追求的神圣事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地投入到这份事业上来。   


刘实鹏董事长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