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2019年新生入学图片巡回展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9-02

  人文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 李本田 摄影 韦定兰)828日1000,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2019年新生入学图片巡回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中心广场举行。贵安新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学文、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梁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出席启动仪式,大学城各高校保卫处处长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钱志宽主持。

   

  活动现场(一)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梁骥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正按照2019年426日省委书记孙志刚赴花溪大学城调研的指示精神抓好建设发展,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抓好专项整改,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的花溪大学城共同努力。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梁骥致辞 

  贵安新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学文讲话。他强调,贵安新区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安时提出的“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4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安新区大学城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和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坚持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9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为重点,以维护大学城广大师生群众生活环境安全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师生群众特别是新生防范“校园贷”“套路贷”及电信诈骗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群众的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师生群众爱国主义精神。刘学文副局长就此次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此次图片巡回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

  

  贵安新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学文讲话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代表胡蝶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提高自身防范意识,面对校园的种种机遇做好合理正确的计划,争取将来能为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 

  最后贵安新区公安局刘学文副局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此次2019年新生入学图片展,后续图片巡回展也将依次在各高校进行展览。 

  据悉,此次巡回展主要以图片展板的形式向大家介绍花溪大学城的发展情况,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对校园贷、套路贷、毒品犯罪、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危害的认识,提高了新生安全意识、风险防控意思等,有效从根源上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贵安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9花溪大学城迎新图片展签名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