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09-05

  人文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 杨朝蕾 摄影 朱磊 夏泰婷)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9月2日上午9:3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花溪校区足球场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刘实鹏董事长、王林校长、刘实胜董事、刘实江董事、周俊执行校长、陆官虎书记、武警机动支队作战支援大队冯鹏敏副大队长、马帅副书记、左丹副校长出席动员大会,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军训教官、军训团三机关成员、教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陆官虎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我校执行校长、军训团副团长周俊教授为2019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

 

  我校执行校长、军训团副团长周俊教授为2019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军训团学生代表2019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振辰同学表示,通过军训历练,磨练坚强不屈的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砥砺前行,勇于创新,为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青春书写一篇完美的篇章。 

 

  军训团学生代表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刘振辰发言 

  军训团教导员代表余湘玲老师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们秉持认真训练的信念,磨砺意志,严格要求自己,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四年。

 

  军训团教导员代表余湘玲老师发言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人文科技学院校长、2019级新生军训团团长王林教授讲话。王林校长向20194100余名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大学生”的称号来之不易、份量不轻、价值不菲、潜力无穷,同学们要为自己成为一名“大学生”而感到踏实和喜悦、自豪和骄傲。王林校长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胸怀宽广;二是勤于思考,学会学习;三是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四是严于纪律、争当标兵。青春报国、创新圆梦,大学生活的美好画卷已经铺展,静待同学们用跃动的热情、激昂的活力去尽情书写无悔青春。祝愿同学们在人文度过一个精彩且无悔的大学时光!

 

  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人文科技学院校长、2019级新生军训团团长王林教授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