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19-09-06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切实抓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9月4日,我院在行政楼1008会议室召开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龙宪碧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全体人员,后勤处、学生处有关业务科室同志,以及天祥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我院开展迎大庆防风险遏事故保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第一周)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龙久和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全省教育系统建国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及扫黑除恶等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要做到“四个到位”,即重视到位、学习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他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二是要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查改;三是要开展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四是开展“三个一”活动,即1次安全工作大检查、1次校园周边联合执法和1次收缴校园违禁品联合行动。 

  副院长龙宪碧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从工作机制上抓宣传教育,系、班级、辅导员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二是从关键环节上抓重点,做好意识形态、防宗教渗透、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三是自身做起,抓平安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全体教师职工要讲政治、讲规矩,做好带头示范作用,文明出行,依规停车,做一个文明守秩序人,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