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为学校发展送上衷心祝福

   贵州师范学院    2019-09-12

  本网讯 开学伊始,“三节”来临,时值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迎祖国七十华诞之际,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处长张四海携相关人员走访看望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时送上校党委、校行政对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之情和节日问候!

  离退休老干部身经学校创建、发展、壮大的各个历程,为学校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历史性的巨大贡献,对学校怀有无比深厚的感情,无时不刻都在关注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是学校发展建设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96岁高龄的张信言老院长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说道:“感谢党感谢学校长期以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祝愿我们的学校在以石书记为班子的领导之下越办越好”;85岁高龄的王汝明老书记,70年前有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见证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大典,而今又将迎来祖国70华诞,至今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热泪盈眶,激动不已。由于身患癌症重病,住院化疗期间来不及交纳党费,为此,数日整夜难眠、茶饭不思,直至近期代为缴纳党费后才心安。无不体现了一个老共产党员对党和祖国人民的赤诚忠心;原纪委书记罗书勤同志不时感叹地说道:“现在新时代与过去的环境大不一样了,希望学校乘势而上,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全力推进学校的大发展;原数计学院院长项昕老师从学校管理的角度谈道:“学校从成人本科院校发展到现在的普通本科高校,学校规模从原来的师生两千左右人发展到现在的师生一万四五千人,时代在变,定位在变,管理要求也随之改变。现在学校方方面面的管理越来越规范,发展成效越来越显著,发展步伐越迈越大步。为此,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发扬“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才能实现我们师院的预定目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老领导老干部们的片言纸语、真诚祝福,无不饱含着对学校深深的关爱和希望,他们始终坚守初心,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一名教师的执着追求,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贯注了毕生心血。而今他们年过古稀却矢志不渝,一生付出却不求索取,始终念念不忘的还是初心、党的恩情、学校的情怀。

  文/离退休党委    图/苏致龙    审核/芦军

  看望慰问张信言老院长

  

  看望慰问王汝明老书记

    

 
    看望慰问原校纪委书记罗书勤同志

  看望慰问原教务处长项昕同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