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有梦,明德芳华——我们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等你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2019-09-17

  这个夏天最大的收获是终于等到你.不用担心陌生的环境,无论你来自哪里。这里都是你未来的家。9月1日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萌小德感受到明德的温暖,增加大家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上下合力,积极筹备。目前, “万事俱备,只待萌新”。

  学院董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科学安排,7月30日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安排和部署新学期迎新各项准备工作,8月31日学院院长王颖华、党委书记郭林桦等学院领导亲临迎新工作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各系、各部门之间也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积极配合,认真落实。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视察迎新准备工作

  

  

  各系、各部门围绕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精彩纷呈

  信息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 王朋虎)

  截止目前我们系迎新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完毕,正准备迎接2019级新同学以及家长的到来。我系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做了一个“梦想时光机”,让每位新同学写下自己的心愿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在毕业之后我们会重新发放给学生,让学生对大学四年进行回顾。我系今年新开设了一个大数据专业,在目前的众多高校中开设本专业的院校屈指可数,我们希望将这个专业建设得更好,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数字传媒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数字传媒系副系主任 李锐锋)

  数字传媒系的迎新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完毕,正在等待我系八百名新生的报到注册,并且我们为新生准备了VR体验、影视作品展示和cosplay表演等,同时还有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剪纸作品展示,通过这些向新生展示我系的特色,希望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健康管理系

  (健康管理系辅导员 张丽)

  我们对迎新现场进行了布置,并且做了一个“环保创新大赛”的获奖作品展览,希望这些能够展现出我系的特色,给新生和家长们带来特别的体验。另外我们还准备了关于基因工程的展示,希望新生能够感受到基因工程的魅力。

  

   

  电气工程系

  ( 电气工程系辅导员 曾维军)

  我们这次的主要工作就是在迎接新生的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因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以我们借此次机会对新老同学进行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教育。我系还准备了历届优秀学长学姐的宣传海报和“网红打卡墙”。

  

  土木工程系

  (土木工程系辅导员 张雪)

  土木工程系的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其中包括迎新横幅、报到现场的布置和我系同学参与各种活动的照片等。今年最大的特色就是新生可以在现场看到我系学生的设计作品,希望给新生和家长一个比较好的印象,鼓励他们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做各种有意义的设计,参加各项比赛,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

  

  经济管理系

  (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负责人 叶剑挺)

  经济管理系迎新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本次迎新我们为新生和家长准备了签名墙让新生和家长进行签到,还有一个获奖展示,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了休息区以及水等物资。各个教研室还成立了专业咨询点,为家长和新生提供专业解答、学习内容、就业方向等咨询。

  

  迎新志愿者

  (数字传媒系 艺科1802班 林佳洁)

  我们的迎新工作主要是负责在马路两侧张贴横幅以及摆放各系需要的物件,同时我们还要带新生去报到和入住。总之哪里有需要,我们就会去哪里。虽然这两天的准备工作很辛苦,但能够帮助学弟学妹我就很开心了。

  (健康管理系 公事1701班 龙明雪)

  我们为本次迎新工作做了许多准备工作,现在已经是收尾的阶段。与上一次迎新工作相比,这一次我们做了更多的调整,更具特色,希望能够展现我系的风采,为新的小伙伴带来一个愉悦的开始。

  (经济管理系 电商1801班 郭洋宏)

  这次迎新工作中,护卫队一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缴费保障组、机动组和停车指引组。我们在前期的工作会议上总结了去年迎新的经验,决定将本次准备工作的重心放在停车指引上,希望能够给新生和家长们带来便利的报到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迎新期间,各位萌小德请认准我们的志愿者,谨防受骗,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相关站点的带队老师!

  据了解,截止8月31日晚20点21分,已经有739名新生完成报道注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