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2019-09-1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9月18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共30余人,前往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院领导龙久和、唐康、袁继鸿、陈太雄,以及各部门、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到周逸群烈士陈列馆,全体人员首先向周逸群烈士雕像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全场静默肃立,对革命先烈深切缅怀,致以崇高敬意。随后,黄霞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在周逸群烈士陈列馆里面,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幕场景和每一个故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感人的事迹,让在场参观学习的所有人肃然起敬,大家不时相互轻轻交流所思、所悟、所想。

  当天下午,在周逸群烈士陈列馆还举行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参观周逸群陈列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被周逸群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革命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冲击了心灵,洗涤了灵魂,纯洁了党性。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要求,对照革命先烈找差距,努力查找自身不足,改进工作方法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文:李忠祥

  编辑:崔思思

  校对:张 峰

  审核:王家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