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书记面对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王爱华书记与行政、学院代表共谋新时代学校创新发展新篇章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23

  9月26日下午,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王爱华同志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与学校行政、学院代表座谈,共谋新时代学校创新发展新篇章。

  

  与会代表积极介绍了各自己所在部门近年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进行创新发展谈了很多很好的思路与想法。

  王爱华书记首先对学校各二级学院及行政部门表示了肯定,认为大家是对工作有激情、有热情、有思想、有情操的教育工作者,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一直以来为电大、为职院的工作和发展倾注的心血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直面工作,直面问题和困难,要将服务意识、沟通意识摆在第一位。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行政岗位一定要把发展、改革、创新摆在前面,要成为努力讲政治的教育家、教育工作者,在优化办学治校理念和优化工作机制两个方面要认真思考、研究政策、把握机制,把工作有章推进、有效执行;二是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意识、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本领,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困难就能迎刃而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