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高职报到率提升工作专题会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23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6146名新生报到在即,为做好新生的报到动员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新生整体报到率。8月23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了报到率提升工作专题会。钱庆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六个学院院领导及招生联络员、学生处、招就中心相关人员共16人参加。

  

  会上,钱庆生副校长针对提升报到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报到率的对学校和二级学院都十分重要,要求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配合,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学校争取更多生源,提升办学效益;二是指出提高报到率要从紧密联系和关爱学生入手,各学院要将报到率和年终绩效分配政策挂钩,耐心细致好各项新生报到服务工作,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提升新生报到率;三是加强报到率的落实和通报,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从高考学生、中职生和退役军人入手积极做好补齐招生缺额。

  李江波对全省高职和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通报,分析了今年高职招生录取形势和各学院近三年报到情况,对如何提升报到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学生处余红心副处长就学生资助、军训、入伍、迎新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新生报到前期筹备工作作了简要说明。

  

  最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就如何做好本学院新生报到率提升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措施,纷纷表示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有信心和决心做好报到率提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