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模范教师班永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安顺学院    2019-11-07

 

安顺学院学习全国模范教师班永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场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以典型事迹教育人、引导人,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2019年11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全国模范教师班永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并讲话,学校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罗荣彬书记强调,班永飞老师在2019年的教师节前夕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评为全国模范教师,是安顺学院近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安顺学院的骄傲。罗荣彬书记从搭建应用心理学志愿服务团队、承担安顺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的主要工作;积极与有关部门单位合作共建心理学人才培养基地,积极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学以致用,将科研成果与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有机结合,取得省级、国家级等多项优秀的科研成果;积极致力于农村留守儿童的心理辅导、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班永飞的先进事迹进行介绍。

  全国模范教师班永飞,在10年来的教学工作岗位上,秉承“传道授业、立德树人”的理念,认真研究学生、研究专业、研究教学,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立德树人”等方面树立人才培养理念, 结合专业特点,将心理学课程改革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紧密结合,探索人才培养途径。在此次报告会上,他从坚守初心谋专业发展;关注社会发展、勇担专业使命与任务;砥砺奋进促专业转型;专业化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成效明显等方面汇报教学科研以及实践应用成果,讲述工作中感人的事迹,表达了他对人民教育事业的热爱。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教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文/图:主题教育办  袁名松/ 宣传部  王键)

全国模范教师班永飞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