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为分管(联系)部门(单位)讲专题党课

   安顺学院    2019-11-25

专题党课现场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在特教楼六楼第二会议室为所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令狐荣涛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令狐荣涛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学校存在的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我校教育发展的问题及对策进行详细讲解。

  令狐荣涛强调,参加学习的全体干部要自觉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文/图:组织部 贾效儒/招就处 王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