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外国语学院指导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安顺学院    2019-11-25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彩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及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院长蒋燕、支部书记(副院长)刘碧芬、副院长曾沉分别作题为《倾听学生呼声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突破发展瓶颈、践行立德树人加快行业发展》、《加强支部党建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提升日语教学技能 》、《加强教研室建设、促进学课专业发展》发言。

  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就查找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计划。

  陶文彩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以非常务实、不回避问题的态度开展对照检查,面对存在的问题敢于亮剑,对查找出的问题虚心接受。他强调,外国语学院党委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建立一支善管善用的干部队伍,广泛整合资源,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同时要求班子成员把通过调研查找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齐心合力、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指导组还对外国语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文/图:外国语学院 流江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