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春晖行动发展协会举行第二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2019-12-05

  人文大学生新闻中心(实习记者 李丽欣 摄影 匡浩宇 实习摄影 邓析)11月8日18:00,春晖行动发展协会在我校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了第二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校团委副书记余贵京、团委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张舒玉老师、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李伟老师、贵州G3C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牟勇军,以及各学生社团代表。会议由春晖行动发展协会成员黄绍卜、宋青文主持。
春晖行动发展协会第二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我校团委余贵京副书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春晖志愿者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向新成员们提出了砥砺前行的期盼,并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张舒玉老师为第二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春晖行动发展协会第一届副会长李茂琴、余奎为优秀成员代表颁发证书,会长陈庭飞为优秀部门颁发证书。
  会上,第二届会长张凤作年度工作总结。她说:“今年是社团蓬勃发展的一年,也是社团改革创新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极大的进步。”随后,张凤会长宣读了第三届理事会及干部任职书,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以及宣誓。第三届会长余奎接过会旗后,对春晖行动发展协会作了长远的规划和工作安排。一是加强内部建设,完善各项技术;二是以人为本,重视协会成员的价值与作用;三是积极与社会上的公益组织联系,建立合作关系,开展更多走出校园的公益活动;四是注重思想方面的建设,增强协会的凝聚力;五是注重组织建设完善各部门运行机制。
  会旗交接仪式
  张舒玉老师向春晖志愿者们提出了自己的两个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找准自己的目标,处理好生活工作之间的关系;希望志愿者们在何时何地都能满怀一颗感恩的心。
  最后,春晖行动发展协会第二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