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六盘水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活动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19-12-09

  11月8日上午,在第20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六盘水师范学院组织师生到凉都大剧院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六盘水好记者讲好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2名来自全市各级宣传战线的干部、新闻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上台讲述身边的精彩故事、谈采访的感人过程、说内心的真切感受。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为所感,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8分钟的时间里,将自己的好故事徐徐道来,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一个个新闻故事的背后,展现了六盘水市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风采,也体现着他们的担当。

  钟山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阳佼君演讲的《因为喜欢所以付出,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自己与美食节目的相识相知,她用酸汤鱼粉的“酸”、红心猕猴桃的“甜”、水城春的“苦尽甘来”生动形象地把作为记者的感受娓娓道来。台下,掌声不断,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六枝特区融媒体中心宣传工作者佟博程说,“来参加本次活动是想和大家分享我们基层平时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样貌,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服务,为我们的群众谋福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深入到群众中去,带他们脱贫致富,走向小康之路。”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主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断增强新闻工作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提升精气神。(大学生记者团 张学美 杨玉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