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安顺学院    2020-01-17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回顾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1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刘镱同志出席会议。安顺学院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主持。

吴次南主持会议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陶文彩、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师文慧、机关党委书记何朝越分别作交流发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总结发言。

罗荣彬讲话

  罗荣彬指出,自2019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以上率下,严密组织,带领全校上下,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罗荣彬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学校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作总结讲话。杨昌儒指出,安顺学院党委各项举措针对性强,富有特色,有效管用,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杨昌儒讲话

  杨昌儒就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是要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五是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加快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双一流”人民满意大学。(文/图:组织部 辛海锋/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